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郑州便衣警察常年敲诈商户 曾冒充交警乱收费

2014-06-07 21:3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郑州一位便衣警察常年对商户敲诈勒索。郑州市公安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确认,网上曝出的视频中的男子正是郑州市公安局民警范跃歌。

近日,一段名为“郑州市便衣警察向商户索要钱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郑州一位警察确认视频中的便衣警察就是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民警范跃歌。郑州市公安局称,纪检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有关律师称该民警涉嫌敲诈罪。

3月24日15时31分,网友“跪求公平正义1”发微博称,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范跃歌常年对商户刘志闯敲诈勒索。2013年1月1日,范跃歌设圈套,将刘志闯超市内的服务员非法控制到便衣支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