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什刹海冰场今起陆续关闭

2014-06-07 21:44: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气温回升,昨日什刹海前海冰场最后一天营业,很多游客来此行进今冬的最后一滑。据什刹海冰场负责人称后海冰场本周内也将陆续关闭,想感受滑冰乐趣的游客要抓紧时间前来游玩。

  由于气温回升,昨日什刹海前海冰场最后一天营业,很多游客来此行进今冬的最后一滑。据什刹海冰场负责人称后海冰场本周内也将陆续关闭,想感受滑冰乐趣的游客要抓紧时间前来游玩。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什刹海前海冰场看到,售票处前排起了长队,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游客明显比前几日增多。而冰场内的游客玩得不亦乐乎。举家前来的王先生说道:“我看微博说今天是最后一天营业,就带着孩子过来了,趁着最后一天再玩一玩。”部分游客也表示要赶在营业的最后一天凑个热闹。

  今年,冰场开放了后海部分,并加入了冰球区、速滑区等新的娱乐设施,此举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游客表示冰场比以往要新鲜很多。据什刹海冰场负责人刘先生称,后海冰场将在本周内停止营业,从今日起,后海冰场将由东向西陆续关闭,想体验滑冰乐趣的游客要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了。由于气温升高,冰面开始融化,部分冰面已无法承载人在上面游玩,工作人员提醒,为保证自身安全,请游客不要滑野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