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胡志强无光!民调:2014唯一没法连任县市长

2014-06-07 16:49: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TVBS电视台27日在“黑白相对论”节目中发布县市长选举民调,除台中市长胡志强外,其馀寻求连任的11位县市首长均有望成功连任。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TVBS电视台27日在“黑白相对论”节目中发布县市长选举民调,除台中市长胡志强外,其馀寻求连任的11位县市首长均有望成功连任。

  调查也发现,在21县市中(不含马祖),民进党可望拿下11县市,若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 台大医师柯文哲加入民进党,民进党可能将囊括12县市,获得过半县市的执政权。

  国民党则将由现在执政的14县市减少到8县市,可能失去台北市、台中市、基隆市、彰化县、嘉义市、澎湖县等6县市的执政权。对 2016“大选”选情是否造成影响,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