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江西数百老人为领取10元代金劵排队数小时

2014-06-07 21:05: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4日,在江西九江市一家服装、特产展销会现场,老人们正在排队等待领取10元代金券。自4月11日以来,河北的商家在江西九江举办服装、特产展销会,为提高人气,商家推出给前3

江西数百老人为领取10元代金劵排队数小时
  4月24日,在江西九江市一家服装、特产展销会现场,老人们正在排队等待领取10元代金券。自4月11日以来,河北的商家在江西九江举办服装、特产展销会,为提高人气,商家推出给前388名的顾客免费送10元现金代金券活动。许多老人每天早上4、5点钟就赶到展销会现场排队,为防止插队现象,商家给排队的顾客在手心上进行编号,但是依然有个别不自觉的老年顾客企图浑水摸鱼,被发现后与工作人员进行谩骂、扭打。

  据了解,排队的数百人基本上老年顾客,该展销会每天上午9时才开始发放,一些老人到达现场后要等上近5个小时才能领到10元代金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