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四川一猴子高速路闲逛 警察被咬伤大腿送医(图)

2014-06-07 21:43: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日中午12时2分许,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绵竹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成绵复线绵竹市孝德镇境内高速路口有一只猴子在四处游荡,担心猴子会伤到行人,又怕来往车辆会伤到猴子,向消防官兵求助到现场捉猴。

  6日中午12时2分许,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绵竹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成绵复线绵竹市孝德镇境内高速路口有一只猴子在四处游荡,担心猴子会伤到行人,又怕来往车辆会伤到猴子,向消防官兵求助到现场捉猴。经过一番“人猴大战”,这只猴子乖乖就范被“捉拿归案”,但上前捉拿的一名民警和一名消防员均被这个家伙咬伤。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一只戴着铁链的猴子在高速路口闲逛,并不时露出狰狞的牙齿,吓唬想要靠近的警察和消防员,由于猴子是国家保护动物,消防官兵商议,只能活捉,不能伤害到它。


  据现场警察介绍,有一位民警试图想要抓住猴子,由于准备不充分,被猴子咬到大腿,被送去了医院治疗。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也不敢轻举妄动,几次想要靠近套它,但猴子似乎没有一丝畏惧,并主动攻击想要靠近的消防官兵,现场一时陷入僵局,消防官兵决定先回中队戴好工具,并穿戴好个人防护服,再想办法制服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