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厦门与香港去年进出口额达55.75亿美元 增长13.15%

2014-06-07 21:42: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截至2013年12月底,香港累计在厦投资项目共3691个,合同利用港资202.3亿美元,约占全市合同外资总量的51.2%。多年来,香港始终是厦门走进国际舞台的一扇窗口,是厦门最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

  截至2013年12月底,香港累计在厦投资项目共3691个,合同利用港资202.3亿美元,约占全市合同外资总量的51.2%。

  多年来,香港始终是厦门走进国际舞台的一扇窗口,是厦门最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据统计,2013年,厦门与香港进出口额55.75亿美元,同比增长13.15%。

  厦门也是香港的重要市场和合作伙伴,双方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两地互访互动频繁。投洽会期间,香港连续多年组团参会,来厦寻觅商机。2013年5月,香港贸发局首次在厦门举行“香港时尚购物展”,带领近150家香港企业推广品牌和产品,反响热烈。

  去年8月,CEPA第十份补充协议对服务贸易28个领域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条件,为厦港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