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中国正在改造多艘军舰 转为海监船使用

2014-06-07 11:12: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军方近期计划将多艘军舰改造成为海监船,并移交给中国海洋局执行巡航任务。同时,中国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11日在接受中国香港《明报》采访时表示,中国海监船将继续“无限期”在钓鱼岛及其周边海域巡航。

准备进行改装的“南京”号驱逐舰(资料图)

日本《产经新闻》11月11日称,中国军方近期计划将多艘军舰改造成为海监船,并移交给中国海洋局执行巡航任务。同时,中国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11日在接受中国香港《明报》采访时表示,中国海监船将继续“无限期”在钓鱼岛及其周边海域巡航。

报道称,围绕钓鱼岛及其周边海域的巡航,刘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的巡航将没有期限”,表示将会继续“无限期”执行巡航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