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粗心游客公交车上落钱包 乘务员“紧追慢赶”归还

2014-06-07 21:4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骊山景区,当广东游客何先生一家三口听见有人询问“谁把钱包丢了”时,还放心地拍了拍身上的背包,继续往前走,没想到,那个钱包竟然是自己的。

  在骊山景区,当广东游客何先生一家三口听见有人询问“谁把钱包丢了”时,还放心地拍了拍身上的背包,继续往前走,没想到,那个钱包竟然是自己的。次日,幸运的何先生找回了自己的钱包,并感谢306路公交人员。

  1月22日10时,来自广东的何先生一家三口乘坐306路公交车去骊山游玩。乘务员李洁在他们下车没多久后,就发现有一个钱包落在座位上。经过查看,钱包里有5000余元现金和一张用过的火车票。李洁发现钱包后,第一时间联系骊山索道的工作人员张璐,并将钱包交给306路兵马俑调度站的调度员保管。随后,张璐与同事站在进山路口处大声询问,“谁把钱包丢了?”喊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失主。得知无法联系上失主,李洁将失物带回西安,交给了306路车队保管。

  第二天,306路车队书记赵伟接到了失主何先生的电话。据何先生讲,他是当天晚上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的。他说,“我当时还真听到有人问谁丢钱包了,还拍了拍自己的背包,没想到丢的钱包是我的”。23日傍晚6时,何先生终于拿到了他的钱包,他由衷地感谢306路车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