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美“双龙”军演27日举行 逾万名美军参与

2014-06-07 17:17: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当地时间20日称,美韩将于下周在韩国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届时将有超过1万名美军参与演习。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当地时间20日称,美韩将于下周在韩国举行大规模登陆演习,届时将有超过1万名美军参与演习。

  据介绍,此次联合演习的代号“双龙”(Twin Dragons),将于当地时间3月27日至4月7日在韩国东南海岸举行。韩国媒体称,此次演习是美韩举行的最大规模两栖登陆演习之一。

  美军发言人表示,届时将有7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2000名美国海军人员,以及澳大利亚和韩国士兵参与演习。

  此前韩联社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表示,此次“双龙”演习的重点在于展示美军有能力将海军陆战队地面战斗兵力与韩国登陆队整合为水陆两栖远征旅。

  据介绍,韩方将出动3500名海军陆战队兵力、1000名海军参加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