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店“出租男友”不招学生雇员 看照片需要先交10元

2014-06-07 21:22: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邻近春节,许多单身族开始烦恼回家去家长问起为何不找对象怎么办,于是网上也出现了一种“租男友”业务,单身青年的烦恼有了解决的“苗头”。

“租男友”是否安全?真的有人“亲身试险”租男友吗? “成都出租男友临时男友节日陪游……”30天售出235件,这是在淘宝网上一家成都网店近期的“销售”情况,这个数据“秒杀”多少成交额为零的“租男友”。

过年了,你最怕什么?微博上有一张点击率很高的图片,上面写着“有没有找对象”,这个问题是单身青年过年的“地雷”之一,最怕也最“恨”被亲戚踩到。但这两年,随着一种叫做“租男友”的业务开始出现,单身青年的烦恼有了解决的“苗头”。

但“租男友”是否安全?真的有人“亲身试险”租男友吗?在淘宝上,有一家成都网店近日“租男友”成交量突出,网店店主“现身说法”,揭秘“租男友”业务的台前幕后。

成都网店 30天售出235件

在百度上搜索“成都租男友”会发现信息寥寥,豆瓣贴吧里叫做“承接假扮女友的业务”更是直言“这里生意不好做,我都大半年了,没一个客户”。在淘宝网站上,类似于“租男友”的宝贝成交记录大多为零。似乎,这个生意真不容易做。

但这也不是事情的“全貌”,就有一家成都网店,最近“租男友”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这家店里,一个叫做“成都出租男友临时男友节日陪游逛街提物陪购兼保镖陪看电影”的成交记录显示为“30天,235件”,店主说,数量大的成交记录都是租男友的。

成都商报记者翻查成交记录发现,235件成交记录其实只是8笔交易,其中,最大一笔交易的数量是130件。这8笔交易都发生在1月16日~31日,只有两笔数量为“1”,也就是店主口中所说“租男友”以外的业务。但可以看出来的是,在这8笔交易中,有6笔都是租男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