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年收入超12万别忘3月底前申报

2014-06-07 21:40: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昨日从南京地税局获悉,如果你在2013年度取得的所得达到或超过12万元的,需要在2014年3月31日以前完成申报。

  记者昨日从南京地税局获悉,如果你在2013年度取得的所得达到或超过12万元的,需要在2014年3月31日以前完成申报。

  有哪些申报方式?南京地税部门介绍说,纳税人可以通过南京地方税务局的任一办税服务中心办理自行纳税申报手续。对于无需补缴税款的纳税人,还可以开通江苏省网上办税服务厅申报功能,通过网站填报申报表(点击网站首页中的“自然人(个人)申报纳税、查询”功能项,进行登录)。

  由于各种原因,越临近申报截止的日期,申报的人数会越多,如果您赶在申报期将结束时才去申报,在网上申报的可能赶上网络拥堵,多次申报才能成功;到申报大厅申报的可能赶上排队申报,既花时间又非常拥挤。因此,请您尽早办理,以免在办理申报手续时占用更多的宝贵时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