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偷网吧收银台1800元 再次上网时被抓获

2014-06-07 21:39: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0后小伙李某盗窃网吧收银款1800余元后逃离,而这一切都被网吧前台的监控记录了下来。南京小市派出所于1月10日在鼓楼区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李某抓获。

  90后小伙李某盗窃网吧收银款1800余元后逃离,而这一切都被网吧前台的监控记录了下来。南京小市派出所于1月10日在鼓楼区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李某抓获。

  据了解,近日小市街附近的某网吧收银员单先生在给一位顾客找钱时发现,柜台的1800多元收银款全部丢失了,随即其打电话给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小市派出所报警。小市派出所民警随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网吧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凌晨4点30分的时候,多次走到柜台前徘徊,在确认收银员已经熟睡后,绕至其身后实施了盗窃。

  经查看网吧的上网记录,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嫌疑人姓李,今年23岁。通过对被盗网吧工作人员进行询问,民警还得知这个李某是该网吧的常客,几乎天天泡在这里玩游戏,一呆就是大半天,因为熟悉,网吧工作人员故而对其放松了警惕,案发之后,李某已有数日不来上网。根据网吧提供的线索,民警认定这名上网成瘾的犯罪嫌疑人势必还会在其他网吧继续活动,遂对全区网吧加强走访调查。通过民警走访调查,于1月10日在鼓楼区另一网吧内发现李某踪迹并迅速将其抓获。

  李某交代,自己在高中毕业后就来到南京打工,因为平时酷爱玩《英雄联盟》,常购买游戏中的设备,很快就将身上的钱花光了。正愁没有钱维持在网吧的游戏消费时,恰好看见网吧工作人员将营业款毫不避讳地置于显眼位置,故而心生歹念。作案后因没能抵制住游戏中自己将要升级的诱惑,又跑出来上网。结果没多久就被民警抓获了。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