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盛赞第一夫人彭丽媛 称迷倒众生传播中国软实力

2014-06-07 14:4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第一夫人彭丽媛陪同习主席出访俄罗斯,其优雅的着装和气质迷倒众生。彭丽媛是歌唱家、艺术家,有着良好的公众形象,她将成为中国外交的新星。

据中评社编译美联社文章称,中国魅力四射的第一夫人彭丽媛俨然已成中国的外交新星,她与中国过去的“第一夫人”截然不同,陪丈夫首次出访不仅迷倒众生,还成为国内外媒体抢先报道的焦点。

作为中国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彭丽媛此次出访的行程包括在俄罗斯参观红星歌舞团等。周日晚些时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夫人彭丽媛抵达坦桑尼亚,随后他们还将访问南非与刚果共和国。

美联社昨日发表评论文章称,一位在国际社会人气高企的第一夫人将有效软化中国“强势”的国际形象,并能助力中国赢得国际舆论的支持。此外,彭丽媛还能在中国网民厌倦官僚贪腐的同时,为中国新一届领导集体提振人气。彭丽媛之前的中国“第一夫人”们,都未曾有过像她当下这般的受欢迎程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