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梅花桩”没了违停车又回归

2014-06-07 21:3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6日记者报道了南京长江路300米的人行横道上出现了两百多个隔离桩,场面密集让市民觉得有些“恐怖”的事情。

  300米人行道布满两百多“梅花桩”

  1月6日记者报道了南京长江路300米的人行横道上出现了两百多个隔离桩,场面密集让市民觉得有些“恐怖”的事情。在报道见报之后,1月6日上午,交警部门就将这些塑料隔离桩全部进行了拆除。然而就在交警拆除“梅花桩”之后,300米的人行横道再次停满了违停车辆。


  “梅花桩”没了,违停车又回来了。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长江路9号门口的人行横道上,发现前两天还在的两百多个桔黄色的“梅花桩”已经全部被拆走,没有了“梅花桩”的阻拦,这条路上再次成为了车辆违停的停车场。长江路9号附近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向扬子晚报记者表示,这里靠近长江路小学,所以每天都有大量接小孩的私家车主将车停在马路两边,不但学校门口的快车道上停着车辆,连附近的慢车道上、人行横道上也到处都是车子,可以说长江路小学附近的道路交通状况很混乱。

  前两天,交警部门竖了不少塑料的隔离桩,车辆一下没有地方停了,道路交通一下就好了,可是隔离桩一拆,违停的车辆又来了。

  在一家银行门口,一名私家车主刚把车子停好,他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不是自己想违停,实在是没有地方停。他说,孩子得接,可是学校附近又没有停车场,他就坐在车里等,有的时候遇到交警来贴罚单了,他就开走,等交警走了自己再绕回来。一般孩子放学的时候,家长们都要提前个十来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样子到学校附近找位置停。首先选择的就是人行横道和慢车道,这些地方都停满了,就只能随大流停在快车道上,尽管他也知道这样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停车的问题不是一个长江路需要解决的问题,不但长江路堵,凡是有学校的路段在孩子放学这个时间段都会堵,所以治理拥堵也是需要交通管理者以及交通参与者共同来解决的问题。

  长江路9号几家门面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桔黄色的塑料隔离桩是6日上午拆除的,全部拆完之后,地上还留了几个钉子,后来又来了几个工人将钉子完全拆光,路上就剩下了几个小洞。

  在现场发现,拆除后除了违停车辆外,拆除隔离桩后的小洞并不影响行人通行。交警部门表示,长江路9号门口人行横道上塑料隔离桩已经拆除,下一步会用更加美观的大理石墩起到隔离作用。而在大理石墩还没有安装到位之前这一空窗期,交警部门会加大处罚违停的力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