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飞机起飞前15分钟 民警帮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2014-06-07 21:3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日下午4时许,王先生乘坐的士到厦门机场,准备乘飞机回青岛。下车后,王先生才想起来,他把两个纸袋落在的士上,袋子里装着价值800多元的物品。

  前日下午4时许,王先生乘坐的士到厦门机场,准备乘飞机回青岛。下车后,王先生才想起来,他把两个纸袋落在的士上,袋子里装着价值800多元的物品。

  很快就要登机,王先生不敢离开机场,只得向民警求助。机场公安分局民警马上通过的士发票,找到了王先生乘坐过的的士,联系上的哥丁师傅。

  丁师傅接到民警的电话,马上停车查找,果然发现后座上的两个纸袋。但是,丁师傅已经载上了另一名乘客,不能半途抛客。这名乘客得知情况紧急,愿意下车,让丁师傅赶紧把两个纸袋送往机场。距离航班起飞还有15分钟,丁师傅赶到机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