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江西庐山巨人头像轮廓逼真 当地人称“猪头石”

2014-06-07 21:3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友拍摄的一张江西庐山风景区的照片引发网友的热议。照片中是一处危崖峭壁,却酷似人物的头像,五官的轮廓的都清新可见。当地人称这块巨石为“猪头石”。

近日,一张拍摄于江西庐山风景区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一处酷似人物头像的危崖峭壁,眉眼口鼻下巴等五官轮廓清晰,尖尖的鼻子正是镌刻锦绣谷三个大字的巨石。

近照,五官尤其精细就像人工雕刻一样,长在周围的灌木就像是毛发,更加生动传神。笔直提拔的鼻梁,显得更加俊俏。

据导游讲,当地人把这块据导游讲,当地人把这块江西庐山崖壁巨人头像称为“猪头石”;头顶上的松树恰似头发,红色售货亭像一顶小红帽;头部以下的悬崖峭壁像巨人的身躯,正在注视遥望着远处的山谷和山下的九江县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