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0岁女护士写诗泄婚外情:一井枯池 注水而润

2014-06-07 21:3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五十岁吴姓女子与丈夫萧某结婚20年,却因感情不合分居两地。近日,吴女士在网络写下一段非常暧昧的文字,丈夫萧某看后怀疑妻子出轨了。据悉,吴某是一名护士。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担任护士的吴姓女子(50岁)与同龄萧姓丈夫结婚20多年,因感情不合分居高雄、台中。吴某经社交网络与中学时期郑姓(51岁)男同学重逢,女护士在社交网络留言“一井枯池,原来也有注水而润的一天……”“(同N,意指多)年不见,竟付出所有的心灵肉欲”,暧昧文字令萧某怀疑妻子出轨,怒告2人妨害家庭;警方26日将全案函送高雄地检署。

去年10月初,郑某南下与吴某见面前,先在吴某社交网络留言:“很期待那天到来!”两人见面隔天,吴某在社交网络回应留言:“告诉你一个秘密,今一醒来,我双腿酸(酸)吶,奇怪,我有做什么特殊的运动嘛?一井枯池,原来也有注水而润的一天……谢谢宝贝。”吴某还留言:“我有点想知道,N年不见,竟付出所有的心灵肉欲,你的感想如何?我想听你亲口说,我没有后悔,只是也许该沉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