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公务员考生笔试总成绩第一名 因脸上长痘被判不合格

2014-06-07 21:3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湖南一名公务员笔试总成绩第一的优秀考生,竟然因为脸上长了青春痘而在体检时被认定为“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所以不合格。这样不公平的待遇让这位考生难以接受。

“人民警察要形象,长的丑不能当警察”,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一名公务员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第一名,在体检项目时,因脸上长痘被认定为“不合格”,而且考生被告知不能参加复检。(8月25日新华网)

公务员凡进必考,给了各位想当人民公仆的人们一个平等竞争的机会,公务员招考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才能选出德才兼备的人才。但这位笔试面试总成绩第一的考生所受到的待遇难言“公平”。从这则消息报道反映的情况来看,里面好像又是一个“萝卜”招考,笔试面试总成绩第一,这是一个多么优秀的考生啊!但是,他可能是命运多舛的“代言人”,看他这次能否借助舆论的力量力挽狂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