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还是让日本人真疯的好!

2014-06-07 16:02: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几年来,日本人把更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中国身上,我以为主要原因是中国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中国经济超越日本所形成的日本人承受不起的重压...

  近几年来,日本人把更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中国身上,我以为主要原因是中国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中国经济超越日本所形成的日本人承受不起的重压,直接原因是中国一改过去的软弱、在岛争上决不后退和军事能力的快速提升,当然也有日本国内因素:政治人物用转移矛盾方法来猎取支持。

  特别是近几个月来,以安倍为首的一伙人变得狂躁不安起来,不论在任何场合,言必攻击中国,连基本的政治家人格、风范底线都没有了,在不少人看来,日本人在一伙极右政治家带领下疯了!尽管是有点装疯。

  这种情形下,中国当如何应对呢?有上中下三策:上策,引导(诱使)其真疯;中策,不理不采让其尽情的自我表演;下策,与其共舞我也疯狂。

  上策,引导(诱使)其真疯。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认为(透过现象看本质),日本人并非真的发疯了,而是有其目的的,是要把中国当借口、靶子,以达到其扩军、修宪、当世界一流大国、极右势力长期执政、配合美国围堵中国等目标。要让日本人由装疯成为真疯,就要进行系统性设计,有计划的引导日本人进一步疯狂(预让认为灭亡,先让其疯狂)。我可以"将计就计"或"顺手牵羊"之计,将日本人攻击中国的借口、靶子做实,快速强化我军事实力和综合能力,并逐步"透明"化,把日本当作"磨刀石"和"垫脚石"。特别注意的是,当日本人装疯有些疲劳时,要诱使其兴奋起来,不让其停住,让其越来越快速地向更加疯狂地方向狂奔。我们不必过分担心日本疯子伤人,因为真疯子是不分敌我强弱的,让其乱打乱撞,特别是可能会伤及美国、俄罗斯及其盟友时,才会达到目标。本策,一方面要引导日本向真疯发展,一方面我也做好了更加完善的防范,其真疯难以对我形成大的伤害,因此还是让日本人真疯好!

  中策,不理不采让其尽情的自我表演。目前,我国基本上采取的对策是:对日本人的无底线的疯狂不予以理采,不论其多少人、多少次、多大规模、多大规格的攻击,我均不失身份地进行小规模、小规格的反击,以一人(外交部发言人)敌其国。这样,日本人自我表演尽兴后,或许就无趣地消退了;这样,我大国风范或许会在世界上获得好名声。但是,这样对日本人无多大损伤,还会重新换方式再来。

  下策,与其共舞我也疯狂。日本人需要的是带动中国也随其疯狂共舞,从而成其伴舞者,就上当了。当前,不少国人觉得日本要同中国拼命,要再来一次侵略战争,要甲午重演,这就是一种上当表现。一定要认清,日本安倍只是在装疯、在表演,对于其每一次具体行为不必过于在意,只当看猴子演戏,要有娱乐感,不要有过分的愤怒感,更不能失去理智地去搞一来一往的争斗。只有当日本人在表演时要伤人了,再给其当头一棒。我们集中精力搞好改革、经济建设、军事发展,决不要受其影响。

  目前,安倍的装疯,却迷惑了日本国民:你看很多日本人都知安倍是在狂妄表演,还大力支持,已为其真疯奠定了基础。因此,世界应当让日本从政治家到国民这样日复往返地疯狂下去(上帝惩罚恶人办法),我们对付一个疯子远比对付一个清醒的恶敌来得轻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