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伦敦奥运会007特技饰演者马克·萨顿跳伞遇难

2014-06-07 21:3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相信大家对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中007的扮演者马克·萨顿不陌生。近日媒体公布了一则他的消息,称马克·萨顿在瑞士一次高空跳伞的活动中发生意外,当场身亡。

伦敦奥运会007特技扮演者马克·萨顿遭遇事故不幸去世。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萨顿作为演员丹尼尔·克雷格(邦德扮演者)的替身,从“伦敦碗”上空的直升飞机上跳下。8月14日他在瑞士的一次高空跳跃活动中撞击到山石后不幸遇难。

据报道,现年41岁的马克·萨顿是一名英国前军官,同时也是英国最优秀的跳伞运动员之一。在2012年7月27日晚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当现场播放了一段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007第6任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共同出演的短片后,两人坐着直升机飞抵伦敦碗体育场上空。

正当众人揣测直升机该如何降落时,86岁高龄的女王竟变身“邦女郎”,和007一起背着降落伞纵身跳下直升机!这一幕,无疑成为整个开幕式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经典场景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