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孩别出心裁绘树洞画 修补残缺轰动全国

2014-06-07 21:2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女孩绘树洞画一事在网上引起了轰动。这位女孩叫王月,为修补残缺,女孩别出心裁在树洞里绘画各种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与漂亮的风景画。


“美途”女孩“火”了!这个文文静静的长发女孩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装点了石家庄市九中街,也温暖了一座城市,让 这个冬天灰蒙蒙的城市瞬间灵动起来。我们要感谢王月和她的树洞画,是她发现了树洞这个独特的艺术空间,让这个城市 多了一些艺术细胞。树洞画也让人们开始思考,什么样的街头艺术更能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更能体现一座城市的特色文化。

树洞画轰动全国

树洞画作品既是王月的毕业设计,也是她修补残缺、创造“美途”的文化工程。害羞的小浣熊、精灵般的小松鼠、趴在洞口向外窥探的小猫……这些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与漂亮的风景画在九中街上塑造出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王月的树洞画经本报等媒体报道之后,迅速在全国引起关注。各大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均对树洞画转载报道。王月和她的树洞画还登上了央视新闻频道微观天下节目,被央视主持人徐卓阳在节目中赞为“用小爱感动冬天”、“为城市装点了一道充满创意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