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如果世界都民主了,美国怎么办?

2014-06-05 17:1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提到民主一词,只要认识字的都来劲了,赞成的反对的你死我活不亦乐乎。赞成的:你看朝鲜,反对的你看伊拉克,但他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什么是民主。

  一提到民主一词,只要认识字的都来劲了,赞成的反对的你死我活不亦乐乎。赞成的:你看朝鲜,反对的你看伊拉克,但他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什么是民主。

  民主是个宽泛的概念,没有绝对统一的标准,就象印度长期吼选票就是民主,是不是有点滑稽可笑?当然,选票如果能够给印度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带来温饱,带来文明,笔者也表示赞成。朝鲜有没有民主?在西方极力围堵封锁的情况下,他已经做到最大限度的满足人民的物质文化需要,笔者认为他是民主的。古巴有没有民主?非洲有没有民主?还有更多被西方殖民者压迫奴役的国家民族有没有民主?

  还是说说中东吧。二战结束后,阿拉伯国家独立建国浪潮风起云涌,选择亲苏联的占多数,因为与阿拉伯世仇的以色列是受 西方支持的。表面看来,是阿拉伯与以色列的斗争你死我活,其实是西方与苏联的斗争,结果是,拥有强大经济基础的西方胜利了。阿拉伯人逐渐被分化放弃反抗,以为接纳了以色列就可以搏得欧美的同情,对不起,没有那么容易。欧美要的不是阿拉伯的民主,要的是地缘与资源,其他的西方才不管呢。于是,一些阿拉伯人又选择了反抗,没有军事没有科技没有支持,除了人肉炸弹还有什么?眼看自己的国家被分裂,眼看自己的人民被屠杀,眼看自己的资源被掠夺,眼看自己的诉求被漠视,除了人肉炸弹还有什么呢?就算这样,还得背上恐怖分子的恶名。笔者可以肯定,那些被阿拉伯人屠杀的阿拉伯人绝对是亲美的汉奸卖国贼。因此,极端伊斯兰教分子是白皮猪逼迫出来的,思想由此恶化,其他国家包括中国受祸害。

  无论哪个国家哪个民族都希望强大幸福民主,问题是白皮猪愿意吗?

  现在的世界就是西方国家主导的世界,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有理无理北约一窝疯全上。你想民主不允许,你自己独裁受打击,你左右不能活,这一切一切都是西方白人利益至上的原因。现在我们就不难明白那些曾经遭受西方殖民侵略的国家反而还去添他们屁股的原因了,他们不敢,他们没有能力反抗。

  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是永远存在的,是不以某人某国的意志可以改变的。单从个体国家来看,或许有点反抗能力的就只有中国和俄罗斯了,特别是有巨大潜力的中国,这也是西方全力打压围堵中国超过俄罗斯的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