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太平间里的恶魔》系杭州内科医生所写 为真人真事

2014-06-07 21:3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本恐怖悬疑小说《太平间里的恶魔》卖得超级火,作者是杭州本地一位内科医生。新书刚刚上架就断货,两千本一小时内被全部抢空。


作者安东宁夫

“谁也不会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可是,它确实是真实的。除了姓名、时间和背景外,其他的完全都是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因为很多事情过于骇人听闻,无法详细描述。”

这段话出自36万字的恐怖悬疑小说《太平间里的恶魔》开头。

近日,由杭州本地一位内科医生写的《太平间里的恶魔》卖得超级火,作者安东宁夫前天在庆春路购书中心签售,新书刚刚上架就断货,两千本一小时内被全部抢空。闻讯而来的粉丝主要集中在杭州各大写字楼、医院和学校。究竟是本什么书,能迅速吸引大批白领和学生追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