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解密:朝鲜强征200名姑娘到中国干什么?

2014-06-09 09:2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看到一个消息,是关于朝鲜政府被揭强征年轻美女200名送到中国沈阳赚外块:消息又指从外贸公司社长听说,去年7月在平安南道选拔了200名19至20岁女性,到中国沈阳从事海螺包装

  最近看到一个消息,是关于朝鲜政府被揭强征年轻美女200名送到中国沈阳赚外块:消息又指“从外贸公司社长听说,去年7月在平安南道选拔了200名19至20岁女性,到中国沈阳从事海螺包装工作。”此行要逗留三、五年之久。被选中的女孩“成份好、长相好,身高都在160厘米以上”。家人都不敢违背党的命令,即使大家心存怀疑,认为“做包装工人选男性就行”,相信女儿其实被迫“从事别的工作”,但无人敢言,因为单是查问已经是罪。

  这则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众多国际媒体的关注,据传言,这些年轻美女是被送往中国沈阳,朝鲜官方说法是包装“海螺”。但被强征的都是20岁左右的美女,家人都担心工作不单纯。更糟的是,他们都敢怒不敢言,怀疑和忧虑只能放在心里。

  如果这则传言被证实,那么朝鲜政府强征的200名美女到中国沈阳是包装“海螺”,恐怕朝鲜官方是在欺骗这些年轻女孩的家属了。朝鲜政府强征200名年轻漂亮的姑娘,而到中国来只为包装“海螺”,如果这话说出去有人相信,那么朝鲜民众未免就太天真了。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朝鲜政府强征这200名年轻姑娘来中国的目的,他们想用她们的青春来换取财富,而政府官员占据了她们大半的金钱,而这种剥削的方式,也只有du裁的国家政府才会做出来,不拿民众当人看,为了自己的利益,掌权者不惜一切手段,该骗的骗,该瞒的瞒。也许这些被强征的姑娘家属,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面对强大的政府组织,个人的力量又怎么能撼动呢?所以,大多数都选择了沉默;不过对朝鲜来说,人民在du裁政治下被压迫,被奴役,如果继续下去的话,迟早有一天人民会清醒过来,到时候暴发,朝鲜现有的政权就岌岌可危了!趁着现在还能折腾,就尽情的折腾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