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苏-35受中国类似产品竞争影响 出口不乐观

2014-06-07 14:46: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在歼-11和体积较小、价格更便宜的歼-10影响下,苏-35面临出口压力。虽然媒体声称中俄已经初步达成24架苏-35战斗机的购买协议,但这项合同仍然存在很多疑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1日报道,在俄罗斯空军订购了数十架苏-35战斗机之后,该型飞机的进一步发展定位于出口市场,计划在今后十年替代多数苏-30MK飞机,但是它在出口市场上能否成功将取决于多种因素,特别是在中国相关产品激烈竞争的影响之下,其出口前景不容乐观。

据悉,苏-35性能优越,“雪豹-E”无源相控阵机载雷达是“雪豹-M”的进一步发展型号。它没有水平前翼,尾梁上配备后视自卫雷达,动力装置由2台AL-37FU/117S推力矢量发动机组成,加力推力为147千牛,进气道流通能力较强,机翼配有发达的襟副翼增升装置,使用L175M“希比内山”电子战系统和新式轻型四通道数字电传指挥系统,全焊接玻璃座舱,内有两台大型液晶显示器,飞行员配备头盔目标指示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