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称歼31和枭龙一样仍使用俄制RD-93发动机

2014-06-07 11:12: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研制的中国第二种第五代战斗机歼-31已于10月31日上午成功首飞。陪伴该机进行首飞的是两架歼-11BS战斗机。歼-31的首次试飞总共持续了约10分钟,期间起落架均未收起。

枭龙战机使用了俄制RD93发动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1月1日报道,由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研制的中国第二种第五代战斗机歼-31已于10月31日上午成功首飞。陪伴该机进行首飞的是两架歼-11BS战斗机。歼-31的首次试飞总共持续了约10分钟,期间起落架均未收起。

有关歼-31的照片最早出现在今年9月中旬。当时多数媒体称其为歼-21,之后又陆续改称为歼-31和F-60。到目前为止,中国官方还未证实有关这种新型战斗机的任何消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