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郭建波为不给北京添乱 贴媒体裸图贱约公开致歉

2014-06-07 21:33: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英联国际不动产董事长郭建波发布微博称北京房价的确暴涨了,自贴媒体裸图贱约,诚恳向大家致歉。同时任志强转发了此微博,并称北京涨幅超过10%。


今天,英联国际不动产董事长郭建波发布微博称,中国三月平均房价同比上涨3.07%,的确属于任志强去年底放言的暴涨。为了不给平安北京添乱,他自贴媒体裸图贱约。任志强转发了此微博,并称北京涨幅超过10%。

郭建波微博全文如下:

#公开致歉#官方数据出来了!中国三月平均房价同比上涨3.07%,的确属于任志强去年底放言的暴涨。为了不给北京添乱,我自贴媒体裸图贱约。作为一个房地产从业者和住房政策研究专家,我对自己的错误言论深感羞愧。此后,我当吸取教训,认真学习,慎言多思。本人诚恳向大家致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