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朝鲜官方称朴槿惠是“反复无常的妓女”

2014-06-07 14:34: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7日报道,朝鲜称已经为全面核战争做好准备,并称韩国总统是狡猾的妓女,美国总统奥巴马是有势力的皮条客。 朝鲜的侮辱言词是...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7日报道,朝鲜称已经为“全面核战争”做好准备,并称韩国总统是“狡猾的妓女”,美国总统奥巴马是“有势力的皮条客”。

  朝鲜的侮辱言词是在奥巴马访问韩国之后说出的,奥巴马对韩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他和韩国总统朴槿惠都要求朝鲜不要继续进行核项目。

  27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发言人表示:“朴槿惠此次对奥巴马的一举一动恰似一个盲目耍赖的坏心眼小丫头找来恶人帮忙欺负人,朴槿惠就像个卖春、暗箭伤人的奸诈妖邪的荡妇。”

  该发言人表示,朝鲜描述朴槿惠的正式英文翻译应是“反复无常的妓女”。

  朝鲜称奥巴马是“主人”,朴槿惠是他的“傀儡”,并表示朴槿惠会付出“巨大代价”。

  朴槿惠警告说,平壤已经准备好进行另一场核试验。奥巴马和朴槿惠都威胁向这个已经很贫困的国家施加更严厉的经济制裁。

  朝鲜称朴槿惠和奥巴马的声明是“无法忍受的侮辱”。祖平统发言人说:“尤其是朴槿惠,她不断就我们的尊严、体系和核项目提出异议。”

  发言人表示:“朴槿惠对美国的核只字不提,却对朝鲜的核胡言乱语,对美国侵略要求献媚屈从,从而彻底暴露出其作为穷凶极恶的卖国贼、肮脏的美国慰安妇、无耻的叛国娼妇的丑相。”

  发言人还表示“奥巴马的韩国之行结果证明了对不共戴天的美国讲不通道理,只能用实力来抗衡,只能靠全面核较量进行最后结算,别无他途;朝鲜只会倍加坚定沿着自己选择并阐明的道路勇往直前”。

  另据韩联社4月28日电,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谴责韩美首脑会谈内容一事表示,今年2月韩朝双方就停止相互中伤达成一致,韩方切实履行了这一协议。但朝方先打破这一协议,用低俗的语言不断诋毁韩方,这严重违背人伦道义。

  金义道说,朝鲜政府非但不注重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更是仅致力于开发核武。韩国政府出于同胞手足之情要求朝鲜走向互惠互利的道路,但朝鲜执迷不悟,完全不顾韩方的提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