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生练长跑身亡疑是猝死 家属拒绝法医鉴定

2014-06-07 21:32: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又一名学生在练长跑时身亡,花样生命的逝去再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4月9日上午,15岁的学生杨星在练习长跑时突然晕倒,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4月底,宁乡偕乐桥镇杉山冲中学的初三学生将进行体育中考,测试内容包括掷实心球、立定跳远和长跑。为了能在男子1000米长跑项目中取得好成绩,该校初三学生杨星每天都会进行长跑训练。

4月9日上午,15岁的杨星像往常一样在校外的乡间小道上跑步,跑了千米后突然晕倒,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4月9日上午10点多,是该校的大课间锻炼时间。学生张斯慧和3名女生一起来到校外的乡间小道上跑步。“杨星当时也在进行训练。”张斯慧说,“杨星每天都很用心地训练,只为考试时拿个好成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