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刘伯承元帅》:深切缅怀刘伯承元帅的丰功伟绩

2014-06-09 09:0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电视剧《刘伯承元帅》讲述了刘伯承元帅从早年入伍一直到担任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长,将刘伯承元帅的一生完整地搬上荧屏,以此来深切缅怀刘伯承元帅的丰功伟绩。《刘伯承元帅》将于12月19日在央视播出。

今天我刚在中央一台看到了《刘伯承元帅》的第10集,将这一个星期来看此部剧的感受同各位分享一下。刘伯承大家都知道是新中国的开国元帅,有着卓越的战功,非凡的军事指挥才能。是一位靠军事实力而授衔的元帅,在十大元帅排名中排第四,但军事指挥才能仅次于朱德。

在此部剧中充分的展现出刘伯承元帅的一生,从青少年开始直到晚年。刘伯承元帅的家庭出身也是穷苦的。青少年时父亲为了让其够读书,出人投地,生病而舍不得钱去治,硬是拖着病身供刘伯承元帅读书。直到父亲病逝,刘伯承元帅才知道父亲为他所做的,真是父爱无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