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哈尔滨滑入排水沟女童尸体被找到 失踪112小时

2014-06-07 21:3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舍利乡丰收村11岁女孩王春兰在内道路行驶时因路滑,不慎调入排水沟内被卷走。经过,民警消防员的不停搜索,失踪112小时的王春兰尸体被找到。


本报讯(记者 肖劲彪)记者从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3月31日17时许,哈尔滨市阿城区舍利乡丰收村11岁女孩王春兰,在村内道路行走时,因路上积雪融化导致路面湿滑,滑入路旁的排水沟内被卷走,经过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与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及家属、附近村屯群众近1000人次连续几昼夜的不停搜索,于4月5日上午9时许,在新合村古大桥上游大約400米处,将落水失踪112小时女孩王春兰尸体找到。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