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参考 > 正文 >

中国盟友还有谁:普京提醒了全世界

2014-06-07 15:18: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在国际上有多少朋友? 可能刚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志就要开骂了,谁说中国缺少朋友?古巴、朝鲜、巴基斯坦我们的朋友遍天下!这个问题好办,只要扒拉扒拉中国到底有多少朋……

  中国在国际上有多少朋友?

  可能刚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志就要开骂了,谁说中国缺少朋友?古巴、朝鲜、巴基斯坦……我们的朋友遍天下!这个问题好办,只要扒拉扒拉中国到底有多少朋友就知道了。

  朋友有很多种,如果要将国际关系中的朋友分一分的话,大概可按实力和关系紧密程度来分,那我们就逐个来看一看吧:

  1号:朝鲜

  我想没有人会提出异议。但要说朝鲜能给中国帮多少忙,那绝对是奢望。不给中国添乱就谢天谢地了,而且还要长期吃白食。朝鲜为中国抵挡韩国?抵挡韩国什么? 抵挡韩国入侵东三省?相信这套说辞的人需要明白,朝鲜对中国的软性入侵从来没停止过,拿走了天池的一半、半拉长白山和数个岛屿,贩卖毒品、印假钞、越境流 亡者更让中国有苦说不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