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学生裤子晾阳台3个月 小鸟在裤裆里筑巢

2014-06-07 21:34: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湖南工程学院一学生拍下一张图片发微博称“室友的裤子变鸟窝了,这鸟太会找地方了吧。”图片上一条晾挂的牛仔裤上被小鸟筑起了巢,听说裤子已经晾在阳台两三个月了。

深圳晚报讯 据《湘潭晚报》报道,“室友的裤子变鸟窝了,这鸟太会找地方了吧。”5月12日,在湖南工程学院读书的杨康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并附上了一张用手机拍摄的图片。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杨康,但搭在裤子上的鸟窝已经被拆了,室友又将裤子洗了一遍,重新挂回阳台。不过,在杨康提供的照片中,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看到,在一条用衣架撑起的肥大牛仔裤上,裤头位置有一撮暗黄色的草,每一根草都错落有致地搭在一起。杨康和他的室友都是大一学生,那条裤子的主人姓黄,听说裤子已经晾在阳台两三个月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