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女博士为情所困下湖自杀后又爬上岸

2014-06-07 21:26: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爱情并不是生活中的主要部分,在为情所困的时候多想想亲人。近日,一位网友发帖称,一位女博士失恋后无法接受现实下湖自杀,当她想起父母时突然醒悟了,便爬上了岸。


昨天,南京网友“-常半仙-”发帖称,3月3日,她和朋友晚上游玩中山风景区的体育公园时,发现一位为情所伤的女博士跳湖自杀,由于害怕,自己又爬上湖来了,浑身湿透,冷得直哆嗦。

记者以私信的方式联系了发帖人。据发帖人回忆,当时她与朋友大约晚上8点多开车去紫金山游玩。在体育公园一个浅水湖附近,他们下车散步时,突然听到有哭声。她和朋友好奇地寻声过去,结果在一棵大树下看到一个女子在哭。

“当时我们第一反应,以为这个女子被坏人抢劫了,后来仔细一看,她的外套和裤子都湿透了。我和朋友又以为,她是不小心掉进湖里了?结果问了半天,那位女子一直不愿意说话,始终在哭,哭得很伤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