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长沙“坠井女孩”仍下落未明 市民点蜡烛为其祈福

2014-06-07 21:29: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长沙坠井女孩仍未找到生死未卜,牵动了千万人的心,全城都在进行大搜捕,寻找她的踪迹。她的同学和市民点蜡烛默默的为其祈福,希望她能够吉人自有天相,活着回来。


央视网:长沙政法频道@FTV-夜线:截至14:50,南湖路谷堆山的第一轮救援已经结束,没有发现尸体,没有发现异样。消防正准备转战下一个救援地点。

人民日报:今天中午有消息说21岁坠井女孩杨丽君尸体被找到,@FTV-夜线 记者在现场发来消息,事实并非如此!消防再次下井前,仍在商讨方案。愿女孩平安,为生命祈祷!

长沙百名市民点燃蜡烛为“落井女孩”祈福

“给女儿取名杨丽君,希望她是个美丽的君子。”杨丽君的父亲杨文权说。

人如其名,21岁的杨丽君1米67,留着长发,面容姣好,从小也很听话。因为喜欢漂亮的东西,她选择在北京民族大学读珠宝鉴定专业。她喜欢自己的专业,也会和同学们开玩笑,说以后大家结婚,一定要找她去挑婚戒,成分鉴定成色好坏她要一一把关。

“妈妈,我还在外面玩,晚上回家再跟你仔细说。”杨丽君22日下午3点在电话里对母亲付顺秀说。几个小时后,付顺秀却得到了女儿坠井的消息。付顺秀回忆,就在十几天前,她和女儿在芙蓉中路涂家冲附近的人行天桥分别,距离女儿出事地点不到一百米。

半个月前,即将大学毕业的杨丽君从北京赶往长沙,是继续找工作还是去外省考公务员?她打算在3月22日晚上给母亲打电话商量。可就在当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她不慎落入无盖下水道,没了音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