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浙江奉化塌楼调查:5年两起塌楼事件涉同一房企

2014-06-07 11:3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在浙江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29幢居民楼倒塌5天后,锦屏街道建设管理办主任何高波自杀。何高波老家有个说法:何高波死前不久,被纪检叫去问了一天一夜的话。

浙江奉化塌楼调查:5年两起塌楼事件涉同一房企

附近小区居民用手指抠墙面,直接能抠出一个小洞。

  4月9日,在浙江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29幢居民楼倒塌5天后,锦屏街道建设管理办主任何高波自杀。何高波老家有个说法:何高波死前不久,被纪检叫去问了一天一夜的话。

  塌楼导致1死6伤。此前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作为街道办的主管官员,何高波是反映楼房裂缝问题居民的主要接待者。早在去年年初,该楼居民就开始找多个单位寻求解决之道,今年1月,这栋楼更是被鉴定为C级危房,但解危方案因为谁出钱争执不下并未实施。

  这不是当地仅存的危房案例,官方通报显示,当地有六成多的危房尚未解危,症结都卡在谁出钱上。京华时报记者调查发现,当地5年内两起楼房坍塌事件背后,都有同一家房企身影闪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