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东海海域:外籍货轮撞沉中国渔政船后逃逸

2014-06-07 11:30: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凌晨中国渔政31403在东海遭遇事故,一辆外籍货轮将渔政执法船撞沉之后,未采取任何救援措施直接离开事发现场,渔政船上6人落水后爬上救生筏期待救援。

昨天凌晨中国渔政31403在东海遭遇事故,一辆外籍货轮将渔政执法船撞沉之后,未采取任何救援措施直接离开事发现场,渔政船上6人落水后爬上救生筏期待救援,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闻讯后,立即出动救援直升机在海上成功救助6名船员。

凌晨4点半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接到救助信息后,立即启用应急预案飞往事发海域,凌晨6点机组在海上发现遇险船员已经聚集在一个漂浮的救生筏上,随后救助直升机悬停在救生筏上空,6名船员被依次就上直升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