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张国荣惊世讯息将在愚人节公开 此讯息秘藏十年

2014-06-07 21:2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亚洲演艺界顶级巨星张国荣,歌迷们口中的哥哥,2003年4月去世。近日,张国荣生前的好友陈淑芬,称将在张国荣逝世十周年那天对歌迷们传达一个隐藏了十年的讯息。


张国荣逝世十年,至今仍受万千歌迷爱戴。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巨星张国荣(哥哥)不经不觉已逝世十年,歌迷对哥哥的思忆怀念长存心里,一个埋藏了十年的message(讯息),将在三月三十一晚给歌迷惊爆出现,这个惊世message是哥哥留给大家最后一个重要message!而陈淑芬称已放在她心里十年,十年都不知如何去讲。

今年四月一日是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歌迷对哥哥的思念从未间断,哥哥生前好友兼经理人陈淑芬在三月三十一日将在红馆举行一场“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纪念演唱会,陈淑芬叮嘱歌迷要准时入场,因为演唱会开场她要为哥哥向所有“哥迷”传达一个好重要的message,陈太说:“是哥哥最想和大家讲的massage,(关于什么?)关于他自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