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骗子爱以“我在东莞被抓”为由骗取汇款

2014-06-07 21:43: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广东省昨天集中开展扫黄行动,两地通报了首夜成果:广州抓获98人,惠州抓获10人。对于被央视曝光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公司表示,涉事5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

  广东省昨天集中开展扫黄行动,两地通报了首夜成果:广州抓获98人,惠州抓获10人。对于被央视曝光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公司表示,涉事5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

  ■追踪报道

  □扫黄广州惠州一夜抓108人

  央视9日曝光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后,广东省公安厅10日决定全省开展3个月“扫黄”行动。广州市公安局11日透露,10日晚连夜“雷霆”扫黄,行动中主要对桑拿沐足、歌舞娱乐场所、无牌无证发廊、出租屋涉黄线索实施打击,共查处涉黄案件24宗;另对违法违规经营场所严格执法,共停业整顿18间、取缔4间、罚款6间;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8人,其中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41人、罚款14人、教育释放40人。

  惠州公安局11日通报称,10日晚出动2000警力清查娱乐场所,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0人,吸毒人员6人。目前,已对上述人员分别作出刑事拘留或行政拘留处罚。

  昨天上午,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扫黄”专项行动举报电话,欢迎广大群众举报。

  □探访

  东莞老板:酒店不涉黄的难找

  “妈妈桑”避风头推迟上班时间

  10日夜,东莞街头异常冷清。与在网上引起讨论风暴相比,东莞当地人对“扫黄”的反应极为淡定。

  “你是来东莞出差的吧?提醒一下,这两天可别在这玩,风声紧。”搭载记者的的哥热心提醒道——在他看来,外地单身男子极有可能是到被戏称为“性都”的东莞来体验色情服务的。

  最近几年,东莞不止一次“扫黄”,但往往都是风头一过春风又起。这名的哥说,两年前一次持续近半年的“扫黄”让他基本放弃了夜班生意,因为常去蹲点的几家酒店基本都关门大吉了。“一家酒店就几百个小姐,一晚上能接不少生意。”

  这位“的哥”并不认同那些小姐都是被逼无奈的说法。“出手都挺阔绰的,毕竟她们挣钱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