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配音演员季冠霖网络爆红 嬛嬛和东方不败都是她配音

2014-06-07 21:2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耳尖的网友爆料称,新版的《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和《甄嬛传》里的甄嬛的声音都是有配音演员季冠霖配的音。网友啧啧称赞,夸其是真正的中国好配音。


嬛嬛和东方不败的声音竟然来自同一个人?近日,耳尖的网友发现不仅嬛嬛和东方不败出自同一个声音,近年来火爆荧屏的“小龙女”、“小乔”、“赵敏”、“窦漪房”都是来自同一个配音演员——这名新生代配音演员季冠霖迅速蹿红,被网友封为“真正的中国好配音”。

众多美女

都是她一个人的声音

近日,有耳尖的网友爆料称,新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和《甄嬛传》里的甄嬛竟然拥有同样的声音——这个人叫季冠霖,是一名影视剧的配音演员,随后记者发现,热播的《笑傲江湖》、《甄嬛传》中,季冠霖的名字都在其中,《后宫》里的安以轩,《倾世皇妃》里的林心如也都是由她献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