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朝鲜大使谈乌克兰:美国是地球上万恶的始作俑

2014-06-07 14:58: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3月16日报道,据朝鲜驻俄大使说,美国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万恶的始作俑者。在朝鲜,当谈起发生在乌克兰的紧张局势时,朝鲜当局认为,所有这些事件都表明了西方政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3月16日报道,据朝鲜驻俄大使说,美国是我们这个星球上万恶的始作俑者。在朝鲜,当谈起发生在乌克兰的紧张局势时,朝鲜当局认为,所有这些事件都表明了西方政府漠视国际法的基本原则。

  朝鲜驻俄大使金永仔说,“最近美国和敌对势力的政策十分疯狂,他们企图孤立和扼杀朝鲜,并为此做着持续的军事准备,以前所未有的程度加剧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在乌克兰,最近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事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筹划阴谋,并在他们的怂恿下,乌克兰的反动势力挑起了争端,这清楚地表明,究竟是谁在光天化日之下,残酷地侵犯一个主权国家的人民的权利,企图推翻人民的统治。它才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所有罪恶的始作俑者。”这名外交官说。

  与此同时,朝鲜驻华大使表达了对俄罗斯的欢迎和支持,支持俄罗斯维护国家利益和主权。

  在去年的时候,平壤正式宣布取消此前与韩国间达成的所有互不侵犯条约。原因是因为,韩国和美国军队并没有停止在朝鲜半岛的军事演习,朝鲜认为这威胁到了正在与韩国签订的新的停火协定。

  朝鲜进行的第三次核试验,引起了国际社会的轩然大波,美国总统奥巴马认为有必要对朝鲜进行新一轮的国际制裁,同时奥巴马还承诺说,美国将继续采取措施,来保护自己及其盟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