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农村小伙因买不起软卧票被女友甩掉 写小说成富翁

2014-06-07 21:2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名网友在网上发了一个网贴,里面记载的是自己“屌丝逆袭”的经历,他说自己以前因为买不起一张软卧票就被女友劈腿了,现在写小说都买上房子了。

网帖截图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罗浩)“那一年因为我没钱买一张软卧车票给她,我失恋了。而今,我已经不用再买车票。我用稿费在我们这买了房,不用出门奔波……”近日,一名网友因发帖讲述自身“屌丝逆袭”的经历,吸引来数十万网友围观。1月28日,发帖人接受华声在线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系一家知名文学网站签约作家,网帖内容基本属实。

自曝:穷得买不起软卧票被分手

1月21日,网友“大头猫神”在猫扑发布一条名为《为了一张软卧劈腿的前女友啊,哥现在买房了》的网帖,讲述自己从买不起火车软卧票到坐拥百万财富的“屌丝逆袭”经历,在短短数日内,就吸引近60万网友浏览,并被华声论坛和多家微博社区转发。

“大头猫神”说,自己出生于泉州市德化县的一个乡村里,大学毕业后,害怕被人骂啃老,在毕业前半年,就四处寻找工作,但一直未能如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