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与男友忘情亲热不慎坠海 被救上来瑟瑟发抖

2014-06-07 21:2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坠海的可能性有很多,可是由于亲热坠海,似乎有点罕见。近日,一对情侣在海边亲热,女子不慎落海,男友反应太慢,只拽住女友的衣服。女子被民警救上岸时,身上只穿着一件内衣。

前一阵,有人因为呕吐坠海,有人因为尿尿坠海。昨天凌晨,一对情侣在海边亲热时,女子不慎落海。男友想救她,可惜没抓着,只拽到女友的衣服,女子被救上岸时,上身只穿着一件内衣。

昨天凌晨1点多,有市民跑到水上派出所的值班室求救,说海滨大厦对面的轮渡海边,有一名女子坠海,他们扔了两个救生圈下去,可是女子抓不住。民警马上驾船前往救助。

此时,正值退潮期,女子只能抓着海里的木桩,等待救助。虽是凌晨,仍有一些市民在此围观。他们发现落水女子年轻貌美,身材姣好,有些市民甚至嚷嚷着要下海救人。

民警到场后马上将女子拉上船,并救上岸。虽然昨天气温比较高,但是海水的温度比较低,女子上身只穿一件内衣,站在岸边瑟瑟发抖,其男友赶紧脱下身上的外套套在女友身上。

民警对这对情侣进行询问,但是两人什么个人信息都不肯透露。“你们是不是吵架了,她才去跳海?”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说,两人晚上都喝了点酒,正在海边亲热,但一时不慎,女友居然掉到海里去了,自己反应不够快,只抓住她的外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