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好姐妹反目互夺丈夫 遭夫冷待生恨动杀机酿成血案

2014-06-07 21:27: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婚外情既是婚姻的杀手,也是引发犯罪的导火线。好姐妹花某和郭某都先后爱上同一个情人,后来嫉妒心作祟,两人反目成仇,互夺丈夫。花某遭丈夫冷待生恨动杀机,酿成了血案。

婚外情既是婚姻的杀手,也是引发犯罪的重灾区。好姐妹花某和郭某都有各自家庭,却先后出轨“爱”上同一个情人。不愿与人共享同一个情人的花某,竟勾搭上了郭某的丈夫。不甘示弱的郭某不仅与花某互揭“婚外情”,也与花某的丈夫勾搭成奸。2013年1月16日凌晨,为了结这对姐妹之间的所有恩怨,花某举刀砍向了郭某……

A

丈夫出国去淘金

妻子暧昧玩出轨

“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今年40岁出头的花某,出生于我市某郊县。十几年前,经人介绍,长相娇美的她,与宝应一位姓田的男子相识相恋并结婚,婚后,夫妻感情一直很融洽。田某为了养家糊口,经常前往国外打工淘金。而独守空房的花某耐不住寂寞,在欲望的驱使下,终于出轨发生了婚外情。

“花姐,你怎么花钱一点都不心疼呢?”与花某同为邻居,又是好姐妹的郭某,自从嫁给田某的邻居吴某以后,因两家相邻的关系,花某与郭某便以姐妹相称,加上两人经常上街购物,两姐妹好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不过,细心的郭某却发现,田某虽然时常出国淘金赚钱,但因花某在花钱购物时大手大脚,家境仍不富裕。经过交流,郭某还从花某口中得知,花某发生婚外情以后,情人陈某为讨好花某,不仅对其“恩惠”不断,还时常给她一些“零花钱”用,这让郭某妒忌不已。

B

爱上同一个情人

好姐妹互相妒忌

都说“两个女人一台戏。”经常以好姐妹相称的花某和郭某,平时除了在一起逛街购物,两人谈论最多的还是男女“生活和谐”等话题。郭某表示,每次与花某谈论男女关系时,花某总将男女关系描绘得既和谐又美好。因抵挡不住诱惑,郭某为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想找个情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