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猜俄制AL31FN的供应或决定巴是否购歼10

2014-06-07 11:1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伊始,外媒外刊对中国军事相关动向继续给予极大关注。武器装备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希夫表示,中国今年在4、5月间签署了购买AL-31F、AL-31FN发动机的新合同。

资料图:AL-31FN发动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伊始,外媒外刊对中国军事相关动向继续给予极大关注。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3年1月号刊文称,俄武器装备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希夫(A.Mikheev)表示,中国今年在4、5月间签署了购买AL-31F、AL-31FN发动机的新合同,数量在100台以上。

文章猜测,最新购买的AL-31F是以替换歼-11A战机发动机的名义进口的,但他们有可能部分转用于歼-15、歼-16、歼-11B、歼-11BS战机。上述衍生自苏-27系列的战机已进入批量生产或即将进入批量生产。目前,歼-10B尚未装备WS-10A中国国产发动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