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林心如微博晒与霍建华合影 被曝交往4年已筑爱巢

2014-06-07 21:2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了与霍建华的合照,相片中俩人头贴着头,很有夫妻相。据网友爆料,俩人已经秘密交往了4年,甚至共筑了爱巢。


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载合照,相中的霍建华也穿上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Chin 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网友“八掌门”表示:“据了解他们秘密交往4年,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还去探过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从2009年开始正式交往,甚至已经共筑爱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