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环球时报:郭振玺别将财经频道“一勺烩”

2014-06-07 11:4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高人民检察院6月1日通过官网发布消息,证实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调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调查。

  最高人民检察院6月1日通过官网发布消息,证实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调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这一消息自当天互联网上风传开始,就引起轰动。

  郭振玺主持的央视财经频道下辖两个极具影响的节目,一个是“3·15”晚会,一个是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两档节目对所涉企业一贬一扬,成为央视财经频道的两大杠杆,为央视提供了力量,也招来了争议。2013年“3·15”晚会因批评美国苹果公司,遭到“果粉”从互联网上发动猛烈反击。

  郭振玺落马暴露了央视内部管理的问题。检察机关的行动反映了反腐败的深入,它已经没有行业边界,哪里有贪赃枉法,坚决的“大扫除”就会延伸到哪里。

  如何评价央视财经频道?这个问题立刻就会弹射出来。我们认为,郭振玺是郭振玺,财经频道是财经频道,这样的区分应是公众认识、评价这件事的总原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