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幸福的宠物!英国夫妇在家中安装小狗专用电梯

2014-06-07 21:3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一对夫妇养了三只长毛腊肠犬,它们的身材比较特殊,腿短身子长。有一只小狗因为爬楼梯导致脊柱受伤,随后,这对夫妇花了1500英镑为宠物们安装了专门的电梯,小狗们表示非常满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爱宠人士都把自家的宠物视作“心肝宝贝”,对它们爱护有加。但要是和英国的一对夫妇比起来,那可能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为了不让自家饲养的腊肠犬在爬楼梯时受伤,这对夫妇竟然花1500英镑在房子里安装了电梯座椅,专供狗狗使用。

据报道,住在英国西约克郡的希拉和哈利夫妇家中养了3只长毛腊肠犬。这3只狗狗年龄都已有6、7岁了。在安装电梯座椅之前,其中一只叫做“皮帕”的狗狗脊柱受伤,希拉和丈夫花了5000英镑为它做了手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