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黄鼠狼溜进家中咬伤两月大女婴 脸部被咬血肉模糊

2014-06-07 21:30: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甘孜州一位母亲出门干活,将两岁大的女儿拉姆用被褥裹好,独自留其在家就出们了。下午三点回家,母亲一进门就听见拉姆的哭声,当她走进卧室,发现女儿的脸已经血肉模糊……

3月25日中午,甘孜州炉霍县一村民下地干活,将两个月大的女儿拉姆单独留在家中,不料女儿被黄鼠狼咬伤,右侧面部血肉模糊。小拉姆的表姨说,小拉姆家是一栋由石块和木头搭建的两层小楼。木头间有很多缝隙,估计黄鼠狼是从缝隙钻进家中的。目前,该女婴已在华西医院接受了外科清创手术,伤情暂时稳定,但右眼很可能失明。

意外

黄鼠狼进入家中咬伤女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华西医院第一住院大楼。在9楼的眼科病房外,就听到了小拉姆的哭声。小拉姆右脸缠着厚厚的纱布,斑斑血痂清晰可见;右侧的头发因治疗被剃光,头皮上两个牙印赫然在目;右脚被绷带固定着,正在输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