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北京一女大学生赴港旅游 旅馆内遭印度男子强奸

2014-06-07 21:3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北京两名女生来港旅游并入住尖沙咀重庆大厦廉价宾馆,当中一名21岁女生前晚在宾馆公共浴室洗澡后,披浴巾回房,未及锁门便遭印度男子闯入强奸。

涉强奸北京师范大学女生的26岁南亚裔男子,被带返警署时做出嚣张手势。

人民网6月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宾馆林立、龙蛇混杂、聚居各国商旅及背包旅客的尖沙咀重庆大厦,昨日凌晨发生令人发指的强奸案。一名自助来港旅游的北京名牌大学女生,在其入住的宾馆房间突遭南亚裔色魔闯入强奸,警方追查不足5小时,终凭大厦闭路电视录影锁定色魔,于大厦另一宾馆房间将其拘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

事主仅裹毛巾色心起

被捕疑犯26岁,据悉为印度籍,凭“临时身份证明书”留居在港多年,一直于重庆大厦内当送货工人,长期穿梭大厦各宾馆及公司送水送货,并租住一间宾馆房间,故对大厦环境十分熟悉,由于有人作案时头戴醒目的蓝色鸭舌帽,推着送货的直立式双轮手推车,故警方翻看闭路电视时,一眼便认出疑人,成为快速破案关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